权执夷

感谢支持!
以后主更dy和2233了,这边会偶尔更新点自己画的小东西,想看视频的话可以换个地方哦😭😭

巫正系列3


“不…我只是想活着…”

“偷了我的东西,就要变成我的人。”


🌟脑洞小结:

善良的天使也会有私欲,为了生命的延续,他一个人闯入大魔法师的领地,偷取传说中的圣果。可他太过迫切,以至于没意识到神圣的果实,怎么会存在于恶魔的领地…


天使还在感叹为什么一路畅通,却不知自己的行为,全在大魔法师的监视下。


风暴随着他的愤怒降临。


圣果的璀璨光芒下隐藏着黑色纹路。


正:“吃了它,我就可以恢复了!”


巫:“吃了它,你将变成我的所属物。”


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